close

小時後'那種透明檳榔攤賣的打火機

因為是一家千輝公司出品的

所以基本上我們都叫它

10圓打火機或

千輝打火機

我很難想像

在多年後'它竟然會跟

我的好友的性愛甚至是後半輩子幸福有關

寶寶'是我的彩妝師好友

身高175'

奶大(我手測應該是大D小E吧)

臉蛋好'

穿著時尚'年收入應該超過三百

基本上呢?就是那種普通男人看了會夾著懶蛋'

即使勃起也不敢硬

只敢

在旁邊流口水的女生

她算是個很會玩'也很敢玩的女生

幹"

連我都被她玩過

有一天她忽然跟我說她很想交個以結婚為前提的對象

我聽而不聞的(反正她說很多次了)

只是很自私的問了她'那==我們還能愛愛嗎?

她只對我說了聲"幹"

ㄏ我想她是同意吧

她有了所有台北傑出女性的困境

就是現實生活裡沒人敢把她

總以為

很難追

狠傲

會被拒絕的體無完膚

(就跟你們說了吧'美女最好追'在說有沒在聽呀)

很久後有一天

她跟我說:

我一直在雅虎上交友

我說喔'

她說:

她那天跟一個媒體圈的網友約見面

"幹"

我衷心恭喜她

她接著說:

"幹"我哭了一天

我想不會是===他把她綁起來抽了一身鞭痕吧

她說:

我跟他去沙發吃東西'喝酒

那是他們第一次見面

而他們已在網路上互動許久

甚至已經親暱到互相老公'老婆相稱

當然 '寶寶也不是啥善男信女

成套的victoria`s secret早在前幾天就買好

套句她自己說的:我本來想把他吸乾的

酒會催情'無庸置疑

女性同胞們若想主動性福

就約男人去喝酒

保證他絕對逃不出手掌

我說:

那你哭屁呀

她說:

那男人基本上是個185的王力宏

一進房間'我就先去洗澡

然後穿著全新vitoria's secret

在他面前晃呀晃'搖曳生姿'

只差沒自摸誘惑他

我催促他去洗澡

然後在床上的棉被下等他

他下身圍了個圍巾

(她說光看他肩膀跟手臂她就濕了一大片

我心想"幹"

我怎沒聽過她討論我的肩膀跟手臂'

我常衝浪'又常愛打手槍'照理說應該也不賴呀)

男人說:

關燈?

她說:

我想看妳插我

男人把圍巾拿掉'正要爬上來


她說:

我當場穿褲子拿包包頭也不回的走人'

只聽到他一直問"怎麼了"

我說:

有性病嗎?

她說:你有看過塑膠透明的那種檳榔攤打火機嗎?

我說:勃起嗎?

她說:

是的'還很硬'跟打火機依樣硬

我:xxxxxxxx

 

過一會兒

我說:

你很肉慾耶

她說:

一點也不'我是想以結婚為前提'

我可以現在不肉慾'

但你不能叫我後面的四'五十年都不肉慾

'光自摸呀

聽起來好像也是

可憐的男人

女生再小'衣服一脫'男人再覺得落差失望'還是會插

而且女人再小都有矽膠'食鹽水跟果動矽膠


男人一小好像====總不能隆個一坨圓形矽膠在龜頭吧

好想聽聽女生對擇偶條件的性器大小看法

對了'

vivi說:媽媽通常都會交女兒'怎麼看面相知道大小

是真的嗎?

幹"

我就知道媽媽真偉大

難怪我媽對我惜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尚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