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的好男人怎麼那麼多




照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頭斜45度角

順便photoshop打個模糊

我想應該連他媽媽 都在茫茫網海認不出他



自介浪漫寫著家住天母'拉斯 維加斯來來去去

想要走遍全世界

那個被騙的女人再咒罵著

天天說:天母

不過就是天母的濫公寓

你他媽走不出天母的小公寓



他自介說:

在一個不起眼的小漁村裡,開著一家充滿古意的蛋炒飯餐廳

如果幸福是張豐富的菜單,單純卻溫暖的炒飯會是妳的選擇嗎?

(天天炒飯'應該也會我的選擇耶)


女人咒罵著、你他媽三年沒工作

吃老娘  '用老娘  '
睡老娘 (這句我猜的ㄏㄏ''應該有吧)



剛在雅虎交友上瀏覽

看到首頁有個可愛女生

一時惡向膽邊生'我色心又起、

想說留個言給她'看能否拐一起喝個咖啡


看她自介在咒罵那男人

就好奇照著編號搜尋了進去

幹!真的不能得罪女人'連名子都把你po出來


那男人照片很虎濫經典的就是那種

可能某個角度很像某個男星



那種套招角度

故意歪鼻子斜眼的

photoshop打了模糊

第二張照片照例的'

不是放貓就是放狗的拐妹寵物照


這種貨色

只說說要環遊世界

跟平凡的賣個蛋炒飯


也讓他招搖撞騙一堆女生

幹!妳還能出錢養他三年'也是一絕


想想林北長得玉樹臨風

卻連衛生紙都要自己買才安心

我想應該是我潛意識知道我有痔瘡'怕人家買得太粗




女王說:好男人是需要教育

我想女王是沒看書

既然找得到好男人哪需教

哪個男人不是被寵壞的

一百分的男人幾乎找不到

九十分的男人絕不會躺在妳床上

通常那在外看似八十分的別人老公、回家襪子不是亂丟、就是打老婆

剩下離過婚的七十分跟帶著小孩及格邊緣的六十分

一堆女人也會搶破頭、




而我們這種彬彬有禮

從沒用過女人一毛錢的

女人說要喝咖啡很少沒買蛋糕

說要做愛'

很少不主動脫褲'還自備衛生紙跟保險套的

就因講清楚說明白

說沒勇氣去愛

就被打入18地獄

大部分的人不是說:

你很好'  但我卻很害怕你

幹!叫你看文章你怕個屁'

除非文字也會游泳

也愛卵子

還有說:我想加你好友但' 怕我學生看到

那不就我長得很像教育部長



話說回來

而這種三年不工作的、也養得下去、我真不知女人再缺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尚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