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在某個女生板上看到的一段話

(紅自是她的原文)

好像女王的話已經變成

不知人間疾苦'宅女 '

過於自信醜女'

沒信心美女

以及不想跟社會脈動的中等美女


的擋箭牌跟避風港


這是她板上說的一段話


~~以下引述女王的話一起分享~ "

如果每個人都有32C,24,36的三圍.都穿戴名牌.化一樣的妝,

如果每個人都變的一樣美麗,那麼你跟別人有什麼不一樣?" "

我從不覺得那些努力變成公式化美女的 女人,有什麼值得驕傲的地方.

所以所有人要成為女王公式下的女人是嗎?

當你們再唾棄所有世俗標準時

你們又遵循了一套女王標準

那你們自己的標準跟觀點是?



" "有人對我說~我覺得你很不會穿衣服.一點都不美的話,

我真的一點會不開心,

我已過了別人讚美我外表會讓我快樂的年紀.

我知道我自己是怎樣的人,我知道我自己不完美不夠好,那又如何?~

我一點也不想變的完美,我不夠美.不夠瘦.不夠標準,

這才是我自己的特色" "


特色'

所以也就是說:

當許蠢美瘋瘋癲癲

如花神經兮兮

高金宿沒'牽著已婚男人到處晃

我們都該給予鼓掌跟讚美

因為他們夠自我

夠不管世俗眼光'跟美學觀點

幹'那北美館應該收藏我那條夢遺的床單==那才真自我

請問穿衣得體不是尊重別人的禮貌嗎?

維持美好的體態跟儀態'不是尊重自己愛自己嗎?

看清楚'我說的不是瘦到病態的美'而是對自己體態的尊重跟保養維持˙

有個男人告訴我,他看過無數的美女,但沒幾個有靈魂.

甚至到最後,他覺得那些所謂的美女不過就是漂亮的人形立牌" "

你一定看過很多笑起來不真實.

看起來不舒服的美女,但是到最後,

你只會想跟那個讓你感覺最真實.最舒服的女人在一起" "

最後你會知道,美麗的女人永遠比不上美麗的靈魂



那妳該問讓他挑

他會想幹沒大腦的一零模特兒

還是有靈魂的施記青'跟謝豈大

我當然知道美女要有靈魂

美麗的女生當然要有靈魂'

那也要有美呀


美不是五官上的美


自信

個性

開朗

才華

甚至於是職場上的強勢都會構成美

如果光有美麗的靈魂

難不成要我牽魂出門嗎?


我從沒認同或否定女王的觀點或論述

畢竟我也沒看過她的書

寫文章

賤仁賤智



而我覺得妙的是

女王都在說不要跟著世俗觀點

做自己

然後所有女生都在照女王觀點

做女王

我彷彿看到另一個宋淒厲

跟一堆膜拜的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尚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